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足协公布新任主帅 皇马传奇教练正式登基

  本报讯 当地时间7月15日,西班牙足协证实博斯克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新任主帅,他将于本周四正式宣布出任西班牙队主帅一职。

  西班牙前任主帅阿拉贡内斯在欧洲杯开幕之前就宣布将会在本届杯赛之后离职,这迫使西班牙足协提前进行了选帅工作。

对于“智叟”的继任者,足协主席比拉尔认为前皇马主帅博斯克是最佳的人选,此前就曾安排西班牙足协体育总监耶罗全权负责此事。选帅期间,比拉尔同博斯克有过两次会面,并且最终敲定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比拉尔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5日举行的西班牙足协代表大会上提议博斯克出任西班牙队新任主帅。西班牙足协主席的提议得到了47位在场代表的支持,博斯克顺利成为阿拉贡内斯的继任者。博斯克将在今天与媒体见面之后正式担任西班牙队的主教练职务。

  博斯克的球员时代大部分时间在皇马度过,他代表皇马出战441场联赛打进38粒入球,随同银河战舰夺得5次西甲联赛冠军,4次举起西班牙国王杯。此外,博斯克还曾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8次。博斯克曾经在1999年至2003年间出任皇马主帅,并率队取得辉煌成绩。随后他还有短暂的执教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的经历。 (徐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