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男篮首训姚明对抗大郅阿联 对塞尔维亚可能替补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黄龙体育馆进行了来杭州之后的首场训练课,在这次封闭训练中,姚明的主要任务是与王治郅和易建联对抗。

  20:00,中国男篮的封闭训练正式开始,准备活动之后,姚明穿上了红色的背心,与陈江华、杜锋、朱芳雨成为一组,而刘炜、王仕鹏、王治郅和易建联则穿上了黄色的背心,开始了一段时间的对抗训练和战术演练。
姚明的状态比较正常,他和易建联经常是对位攻防。但是比赛和训练毕竟是两码事,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姚明复出,很可能是替补出场。训练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姚明换上了拖鞋离开体育馆。看得出,刚刚伤愈的他走路还非常小心。

  斯杯期间,中国男篮下榻的酒店将为参赛球队开辟出专用餐厅,每天的菜谱都要经过亚篮联官员的审定,既要品种丰富,又要保证给运动员提供足够的热量,还必须安全。比如说,在菜谱里不会出现生冷海鲜,防止运动员吃坏肚子。“这是运动员备战奥运会的大事,不能有一点马虎,更何况咱们队里还有姚明。”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说。

  7月17日晚,中国男篮将迎战斯杯的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姚明的伤愈复出战。

  记者訾言

  (时报杭州7月16日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