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鲁能小将最后关头落选国奥:就当自己做了一场梦

  拨通王晓龙的电话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这位在最后关头落选国奥的队员刚刚飞抵北京机场。从离开国奥的那一刻起,王晓龙就知道,自己的奥运梦想破灭了,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成了镜花水月。与记者对话时,王晓龙的情绪显得很低沉,看得出来,他很失望,也很压抑。


  参加北京奥运是每一名国奥队员的梦想,可以想象得出,眼看着自己的理想就能达成,却在最后时刻瞬间化为泡影,对于王晓龙的打击有多么大。“我真的很失望,毕竟在这支队伍里呆了那么久,付出了那么多,到头来却是这样一个结果。我不是因为自己不努力而落选的,相反我在训练中已经使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王晓龙郁闷无比,“现在我还能说什么呢,既然教练作出了自己的选择,我也只能服从。现在回头想想,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就可以了。”

  从参加国奥集训到昨天落选,王晓龙缺席了泰山队5场比赛,而泰山却在这5场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的骄人战绩。中途落选的王永珀遇到的情况远远没有王晓龙那么糟糕,毕竟他还能以主力的身份在俱乐部比赛,如果王晓龙也跟王永珀一样提前回归,那么他也很有可能享受到5连胜带来的喜悦和得到一笔巨额奖金。可惜的是,如今王晓龙什么都没有得到。“奖金不奖金的无所谓,关键是能看到自己的付出得到应有的回报。”王晓龙说。其实,王晓龙对金钱看得并不重,就在他参加国奥集训期间,记者还接到一位球迷的“举报”电话:除了在俱乐部公开向四川灾区捐款之外,王晓龙自己还偷偷捐了第二次款,两次捐款的总额比很多主力队员还多。善良的王晓龙没有公开宣扬自己的举动,但是好人却是命运多舛……

  得知自己落选之后,王晓龙立刻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打去了电话,得知球队已经放假,他决定回北京家里好好调整一下心情。当记者安慰他或许主力出现伤病后还有机会时,王晓龙苦笑着说,“从得知落选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没戏了。你也不用安慰我了,我会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就当做了一场梦吧!”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