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08奥帆赛24小时安检 7种禁带物品12种限带物品



  08奥帆赛24小时安检启动

  三秦都市报 - 2008-07-17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实习生吴中彦)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获悉,进入2008奥帆赛基地的所有人员、物品和车辆都要经过比机场还要严格的安全检查。
而从日前开始,奥帆基地7个出入口的世界先进安检设备全部到位并启用,小到手表、钥匙都能检测出来,正常每人次通过的时间为15秒左右,每辆小汽车通过时间为2分钟左右。

  据北京奥组委青岛奥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一辆警车开到奥帆基地2号门车辆入口处,安保人员将车拦下后,首先对车内的人员和物品进行了严格检查,确认没有禁止或者限制带入基地的物品后,才将其放行通过安检口减速闸,安装在减速闸中间位置的摄像头瞬间开启,一排小灯泡就会向上射出亮光,一张清晰的车底扫描图片同时出现在数米外的电脑屏幕上。“所有车辆都要进行安检,包括警车。”该负责人介绍,不管是什么车辆,都要扫描底盘,扫描仪能辨认出不同的车体底盘,不会漏掉关键位置。另据悉,2008奥帆赛基地的安检将是24小时全天候的。

  此外,奥帆委有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奥帆基地有7种禁带物品和12种限带物品——像枪支、弹药、弩、匕首等管制器具以及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易碎品、无线电设备等物品都将被禁止带入奥帆基地。同时,还不得携带饮料进入奥帆基地,如果需要可以按照奥帆基地内的指示牌到指定地点购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