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国男篮陪练队名单出炉 火箭海德携杜兰特入选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美国男篮公布了陪练队球员名单,入选的球员包括火箭队后卫卢瑟-海德、2007-08年度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今年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等10名球员,这批球员将在下周与准备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正选队伍会合,帮助美国男篮演练各种战术套路。

  此番入选美国男篮陪练队的10名球员还有灰熊队新秀梅奥、开拓者队前锋阿尔德里奇、76人队的伊戈达拉、国王队后卫凯文-马丁、老鹰队中锋艾尔-霍福德、俄克拉荷马城队的杰夫-格林、活塞队后卫罗尼-斯塔基。这支陪练队将会在俄克拉荷马城队主教练PJ-卡勒西莫的率领之下与美国男篮奥运队展开对抗。美国男篮陪练队另外还将要从夏季联赛当中挑选两名球员,组成一个12人的阵容。

  此次入选美国男篮陪练队的都是一些美国篮坛的未来希望之星,这些人当中将可能会有人代表美国参加2010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或者2012年的奥运会比赛。其中杜兰特是最有希望在未来入选美国男篮征战世界大赛的。杜兰特去年就曾经入选过美国男篮,去年夏天也一直与美国男篮一起训练,直到奥运会资格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刻才被美国男篮裁员。

  “我们希望这支陪练队能够与我们的正选队伍真正展开竞争,帮助我们国家男篮为北京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美国男篮领队杰里-科朗吉洛说道,“我还是要重复我去年说过的话,这些球员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都代表着美国篮球的未来,这是一个他们锻炼和表现自己的好机会,我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珍惜,在与美国男篮奥运队的对抗当中全面展示自己的天赋。”

  美国男篮奥运队将会在7月25日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之前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为期四天的集训。打完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之后,美国男篮还将会在8月10日与中国男篮的奥运会正式比赛开始之前打四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