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伍兹出走因不屑夏联赛 火箭或用多西换姚明替补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于日前终止了与中锋劳伦-伍兹合同。伍兹是在上个赛季中段加盟火箭队,但是他新赛季的合约只是有部分保障的。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据美国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透露,伍兹之所以会离开火箭队,部分原因是因为伍兹不愿意再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他认为“自己已经是成人,不想再去上小学”,另一方面,此前有多支欧洲球队向伍兹发出了邀请,所以伍兹就主动要求和火箭队解除合约。

  比尔-英格拉姆表示,火箭队在上个赛季将伍兹签下之后就一直把伍兹当作姚明的替补来进行培养,尤其是现在自由球员穆托姆博续约的事情一直悬而未决的情况之下,火箭队方面希望伍兹能够通过今年夏天的苦练,争取下个赛季能够在火箭队的常规轮换阵容当中占得一席之地,而夏季联赛的比赛就是伍兹展示自我的一个不错舞台。然而,伍兹却并不想与参加夏季联赛的这帮毛头小伙子们为伍。

  伍兹上个赛季前段在土耳其打球,赛季中段,姚明受伤,火箭队把他从欧洲招回,火箭队也是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第六支球队。在215场NBA职业比赛上,伍兹场均贡献2.6分和3.2个篮板,一直属于“龙套”角色。由于火箭队引进了两名内线新秀东塔-格林尼和乔伊-多西,伍兹的位置更加边缘化,所以他就开始考虑重返欧洲打球。

  据比尔-英格拉姆透露说,在劳伦-伍兹选择离开火箭队之后,火箭队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填补球队在中锋位置上人手的空缺,火箭队下一步很可能会通过交易引进一名替补中锋来担任姚明替补,而此前火箭队方面一直在说的小交易很可能就是通过交易引进一名替补中锋。英格拉姆声称,已经有一位消息人士向他透露,火箭队有可能会把诺瓦克和乔伊-多西打包,用来交换一名替补中锋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姚明 | 夏季 | 劳伦 | 乔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