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人狂秀夏季联赛 "麦迪第二"可破赌城记录

火箭格林尼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在火箭NBA夏季联赛第一场比赛中,火箭新秀丹特-格林尼狂砍40分,今天篮筐世界专栏作者比尔-英格纳姆专门撰文指出,经过第一场夏季联赛,球迷已经对号称“麦迪第二”的新人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开始期待格林尼打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42分的得分记录。

  在火箭与太阳的第一场夏季联赛中,格林尼不停的得分、得分再得分,无论是三分还是上篮或者突破后的暴扣火箭新秀样样拿手,即使对手重重布防,格林尼也能应付自如。“感觉不错,”格林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一直打得很卖力,自从被火箭选中后准备夏季联赛是就是这样,我整个赛季都会这样做。”

  在与太阳比赛的前三节,格林尼就已经得到了36分,第四节开始后太阳对其的防守更加严密,极力阻碍他拿到球,这时格林尼展示了他进攻外的另一面才能,他尽可能的帮助队友得分,使得火箭最终反败为胜。“我试图使别的队友参与到进攻当中,特别是迈克(哈里斯),”格林尼说:“他是个老球员,我们管他叫球队的兽医,他的经历旺盛,爆发力强,所以我尽量把球交给他,他有一些漂亮的盖帽和扣篮,鲁内的投篮和上篮也很不错。我们尽力做到最好取得胜利。”

  尽管首战拿下40分,格林尼还是很清醒,他知道在真正的火箭队当中,在姚明和麦迪的身边,他很难有拿到球的机会,“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球队取胜,不管是得到40分,还是给姚麦送出40个助攻,只要能取胜我就会去做。”

  同时格林尼也知道,只要在拉斯维加斯拼命表现才能在回到休斯顿之后有机会在球迷面前展示自己。“我必须努力打球,努力是成功的关键,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尽力表现给教练留下深刻的印象。”

  去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贝里内利得到37分,马库斯-班克斯砍下42分,现在在拉斯维加斯的球迷正在想火箭新人丹特-格林尼是否能有更强力的表演。今天火箭将进行夏季联赛的第二场比赛,迎战骑士,格林尼又迎来了表演的好机会。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夏季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