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热身赛-巴西新星破门尖刀建功 利物浦2-1胜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英超豪门红军利物浦与瑞士球队卢塞恩进行热身赛,结果利物浦凭借卢卡斯和沃罗宁的进球2-1小胜卢塞恩取得夏季热身赛的第2场胜利。

开场10分钟,卢卡斯便为利物浦打破僵局,2分钟之后卢塞恩由加夫兰诺维奇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沃罗宁将比分定格为2-1。利物浦下一战将在19日与克拉科夫进行第3场热身赛。(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新赛季开赛之前的重要热身之一,本场比赛利物浦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巴西门将卡瓦列里首次作为首发出现在利物浦阵中。丹麦人阿格久伤之后重新回到首发与卡拉格搭档,上赛季阿格的缺阵对利物浦的防线影响不小。前锋线上乌克兰人沃罗宁与帕切科联袂。

  比赛的第1个进球发生在第10分钟,卢卡斯门前接到帕切科的传球得球面对对方门将大卫-齐邦轻松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利物浦1-0卢塞恩,这是前巴萨小将在红军阵中的第1次助攻,他在整个策动进攻的过程中表现出的技巧和冷静令人赞叹。但仅仅2分钟之后卢塞恩便追平了比分,利物浦松懈的防守给了对手机会,加夫兰诺维奇在门前5米处接队友的边路传中轻松攻门得手,卢塞恩1-1利物浦。

  比分战平之后卢塞恩在进攻中加强力度,利物浦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18分钟,卡瓦列里出击失误险些让对手抓住机会空门得手。第23分钟,利物浦左路断球反击,只可惜帕切科在禁区内的打门没有穿越卢塞恩后卫的防守。第36分钟,利物浦再度取得领先,沃罗宁反击中在禁区前接到队友的传球突然起脚吊射,皮球越过大卫-齐邦的头顶飞入大门,利物浦2-1卢塞恩。上半时比赛结束,利物浦暂时2-1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利物浦大范围换人,海皮亚、巴贝尔、达尔比、什克特尔分别登场亮相。第53分钟,利物浦前场断球反击,沃罗宁禁区前直塞,帕切科得球之后摆脱对方后卫劲射,皮球被齐邦奋力挡出。1分钟后,利物浦换人调整,奥雷里奥换下列托。第63分钟,斯普林换下普莱西斯。第69分钟,利物浦进攻未果,卢塞恩后场策动反击,在右路连续摆脱了因苏阿和奥雷里奥的防守之后禁区内远射,皮球被及时回防的海皮亚用身体挡出。

  第73分钟,沃罗宁与帕切科连续在前场做出配合,只可惜帕切科运气欠佳未能实现破门。之后荷兰人巴贝尔开始独秀,他在前场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实现突破,可惜由于半场利物浦人员调整过多,中场的配合和防守始终无法形成默契,给对方大门造成的威胁也不如上半时。第80分钟,库伊特换下进球功臣沃罗宁。第88分钟,卡瓦列里险些因失误送给对手进球。最终利物浦2-1小胜卢塞恩。

  利物浦阵容(442):卡瓦列里/德根(46’达尔比)、卡拉格(46’什克特尔)、阿格尔(46’海皮亚)、因苏阿/贝纳永(46’巴贝尔)、普莱西斯(63’斯普林)、卢卡斯、列托(54’奥雷里奥)/帕切科(78’马斯切拉诺)、沃洛宁(80’库伊特)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罗宁 | 卢卡斯 | 齐邦 | 巴贝尔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