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两届奥运划艇冠军 匈牙利名将科洛尼奇意外死亡

  据新华社电 曾两次夺得奥运会冠军的匈牙利著名运动员科洛尼奇15日在训练中突然去世,他的教练卢道希伤心地向媒体讲述了科洛尼奇的死亡过程。

  卢道希负责科洛尼奇的训练长达22年。15日上午,在布达佩斯的切佩尔岛皮划艇训练基地,科洛尼奇和他的搭档科兹曼进行双人划艇训练。

按惯例先进行热身,他们一起划了五六公里,然后开始正式训练。

  卢道希说:“我们划了1000米,很成功;我们又开始划500米,也不错。这时,科罗(科洛尼奇的爱称)叫我去他身边,说头晕。我让他坐到摩托艇上,然后他就倒在了里面。从他的脸色看,情况很严重,似乎呼吸不到空气;我让科兹曼压他的胸部,做人工呼吸,这中间我喊人到岸边来,让他们立即叫救护车。”卢道希说,尽管附近有一个救护站,但那里却派不出车来。37分钟后,救护车才赶到,救护人员继续抢救科洛尼奇,并注射了药物,但已经不起作用了。这位教练认为,科洛尼奇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身体,一旦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就会立即去看医生。上周他刚去检查了身体。

  有记者问,科洛尼奇的死亡会不会与兴奋剂有关?卢道希说,科洛尼奇今年已经接受了七八次检查。

  现年36岁的科洛尼奇曾在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另外,他曾15次获得世界冠军。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按计划他将与搭档科兹曼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在500米项目上,他们被认为是中国选手孟关良(孟关良新闻,孟关良说吧)/杨文军(杨文军新闻,杨文军说吧)的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道希 | 孟关良 | 杨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