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碧海晴天帆影叠 400多名运动员进行紧张的训练

  北风吹拂,碧波荡漾,又是一个好天气。13日下午,当记者赶往奥帆训练基地的时候,已经有400多名运动员正在比赛海域进行着紧张的训练。好天气配上好海域,还有什么比这更令选手们高兴的?

   随着奥帆赛的日益临近,为了让选手们免除训练的后顾之忧,青岛奥帆委每天都会奔赴训练基地了解情况,只要选手们的要求是合理的,奥帆委都会想办法解决。

前两天,一名丹麦选手把船架掉进了港池内,奥帆委就专门找来潜水人员帮他打捞上来。还有一名美国选手不小心把刀子掉进港池,又是潜水员出手解决了问题。

   为了保证这些运动员的安全,奥帆委派专人在训练基地的港池入口盯着,只要有船出海,就会有人在岸边对船只信息进行登记,如果遇到天气不好或者运动员到点了还不回来,奥帆委就会启动紧急预案,派出海警出去寻找。在前几天的大雾天气中,奥帆委就出动过两次海警。

   奥帆委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结束了13日的训练后,很多选手都对青岛奥帆委的工作交口称赞,一位希腊选手看到有记者在给他拍照,赶紧做出OK手势。

   丹麦选手乔纳斯说,在青岛除了有好的训练条件之外,他们还享受到了细致贴心的服务,“他们的工作态度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7月27日,青岛奥运分村就将正式开村,届时,进“村”入住的选手将会享受到更好更贴心的服务,波兰选手多米尼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