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棋后谢军点燃圣火盆 奥运火炬在延吉传递结束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45分许,随着最后一棒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棋后谢军(谢军新闻,谢军说吧)抵达终点金达莱广场并点燃圣火盆,奥运火炬在延吉的传递结束。今天,“祥云”将在沈阳继续“和谐之旅”。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昨天上午9时开始的延吉站传递被推迟到了下午2时。担任昨天第一棒的是公安部一级英模、延边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光镇。奥运火炬从起点延边大学体育场出发后,经过公园路、园辉街、中环(滨河路)、新民桥、天池路,最后抵达金达莱广场。“祥云”在传递途中经过了延边大学、延吉市布尔哈通河等景点。担任昨天最后一棒火炬手的是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她点燃圣火盆后,延吉站传递也随之结束。

  按照计划,奥运火炬今天将在辽宁省沈阳市进行传递。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