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转会米兰组“巴西三叉戟” 铁定现身奥运会

    经过一个月的转会拉锯战,小罗终于确定了新东家——AC米兰。下赛季,小罗将与卡卡、帕托组成“卡帕罗”组合。与前东家巴萨拒放小罗参加北京奥运不同,AC米兰已明确表态,不会阻拦小罗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但遗憾的是,AC米兰仍拒放卡卡参加北京奥运会。

  AC米兰需要小罗吗?从竞技角度来说,这是笔不划算的买卖。没人敢保证小罗何时重回巅峰状态,而且米兰最需要补充的是中后卫及前锋。不过小罗的到来首先会让米兰球迷兴奋,这会刺激新赛季套票销售。其次,小罗非米兰不去的态度也让米兰高层非常受用,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一向对巴西球员青睐有加,连31岁的罗纳尔多、34岁的卡福都愿收留,何况是更年轻、更有影响力的小罗呢?最后一点,小罗的到来可以“限制”卡卡,一旦卡卡被皇马重金挖走,米兰城不至于出现偶像真空。

  小罗的技术特点介于前锋和前腰之间,属于9号半。如果米兰派出双前锋,小罗可以顶到锋线,但小罗最擅长的位置还是荷兰人西多夫所在的前腰位置。

  新赛季意甲的主色调将是“巴阿大战”。小罗、卡卡、帕托、迪达、埃莫森组成的米兰巴西帮将与国米的阿根廷军团展开殊死争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