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人驾到圣西罗 小罗:我会为AC米兰倾尽所有

  一锤定音!围绕罗纳尔迪尼奥长达数月的转会大戏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两届世界足球先生以25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成为红黑军团第7位巴西人,将在新赛季的圣西罗与卡卡共舞桑巴。而送走了诺坎普国王,巴萨的“REM”梦幻组合将从此成为记忆。

  曼城球迷一天前还在琢磨着用什么方式迎接小罗的到来,但24小时之后,AC米兰俱乐部官网的一条声明让他们彻底失望,关于曼城出价3200万欧元买小罗的说法也就此打住。AC米兰官网昨天宣布,小罗以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正式转会AC米兰,将为红黑军团效力至2011年6月30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小罗在AC米兰的年薪为650万欧元,他的转会费总计是2500万欧元,AC米兰将向巴萨支付首笔2100万欧元,余下的400万作为附加奖金根据小罗和米兰下赛季的成绩分期付清。

  昨天凌晨,小罗同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一起由西班牙飞抵米兰,并在下午接受了俱乐部的体验。随后,加利亚尼将小罗带到球队的内洛训练基地同队友见面,巴西人就此迈出了他在米兰新生活的第一步。

  “我终于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这是小罗对米兰媒体和球迷开口说的第一句话。虽然还没有正式穿上红黑战袍,但他已经开始憧憬在圣西罗的未来,“我对红黑球衫一直怀有热爱,这次踏上米兰城的土地,意味着我和巴萨的一切都已结束,我将在这里翻开生命中新的一页。” 小罗说,“我会为AC米兰倾尽所有,不仅仅是人们看到我在赛场上的技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