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总苦追两年终得爱将 小罗对米兰到底有用没用

  小罗驾临米兰再次使得这个城市发生分裂,不只是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支持者之间,还有AC米兰内部的意见。

  小罗曾经是圣西罗的大众情人,但是,这次大家并没有用一致的拥抱欢迎他的到来,毕竟时过境迁、佳人也已物是人非。

有人怀疑小罗还能再像青春期的高潮频仍,比起因伤病等原因而陷入低潮的球员,28岁的小罗在这两年里无缘由的突然迷失更堪忧。

  有人认为现在AC米兰更需要的是一位箭头式前锋,德罗巴或者阿德巴约是更理想的选择,小罗挤占了收购他们的资金,这只能说是一笔观赏性大于实用性的收购。

  人才走茶未凉的吉拉迪诺也趁热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不可否认,小罗是一名很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我还是同意西多夫的话——巴西人只是蛋糕上的樱桃,对于米兰,他并不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

  很多米兰队内的球员也都这样认为,小罗和米兰之间一直存在着一个盲点,米兰需要的是一个在前场摧城拔寨的进攻高点,像小罗这样的球员,他的位置无论西多夫、卡卡还是帕托都可以胜任。加图索也曾劝阻过米兰:“不要再想罗纳尔迪尼奥了,他对我们没有多少用处,德罗巴或托尼才是我们需要的人。”

  但在老板贝卢斯科尼看来,迎娶小罗无关阵型,关乎梦想。早在两年之前,他就开始了对小罗的苦苦追求,如今虽然小罗已经年长色衰,老贝仍然为抱得佳人归而沾沾自喜,真是一个浪漫入骨的男人,这个“爱情长跑”可歌可泣。

  另外,贝总理作为国家领导人级别的重要人物,讲究一诺千金,他一定要将两年前的许诺兑现,所以,由他亲自宣布了小罗将加盟的消息,“我希望,所有从一开始就主张买下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迷们这下可以满意。在我竞选时,不少人都跟我要求过买小罗,现在请你们继续支持AC米兰。”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罗纳尔迪尼奥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