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长白山归来心情很爽 轻松备战赢得足协表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从长白山放松回来后,国奥队员的心情好了许多。

  中马之战后,国奥在杜伊的授意下,前往比赛地延吉附近的长白山进行放松。尽管身体有些疲劳,但队员们在长白山上看到期盼已久的天池,那种激动多少缓解了身心上的疲劳。一位队员表示:“这趟长白山之旅让我们忘记了最近队里发生的一些不快,放松的效果确实不错。”延吉与长白山相距300多公里,开车要走四个多小时,但是由于球队在长白山景区住了一个晚上,队员并没有感到疲劳,而且在国奥队内人士看来,这样的一次度假,显然是非常及时和重要的。
“从球队在秦皇岛集中开始,先是去了沈阳,然后又从沈阳到了延吉,也就是在中马之战前两天,训练量下来了一点,其他时候基本都是大量,包括第一场打越南队的前一天,球队还是一天两练,而且上下午都练了90分钟。说实话,队员的身体确实比较疲劳,这也直接影响了他们在最近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而像周海滨和朱挺这些在国家队就一直打比赛的队员,你可以算一算,从去年底国奥队打美国队开始,到现在他们一共打了多少场比赛。再不让他们好好休整一下,就算是机器人,估计也该给累垮了。”一位队员介绍道。14日中午抵达长白山后,国奥队先在山脚下的一个漂流景点游玩。集训以来,球员们第一次如此放松。在水中,队员们尽情嬉戏,一同打水仗,甚至连部分助理教练都不放过。其中最惨的是宿茂臻,他直接被几名队员架起来抛进水里。经过水中放松后,队员们晚上大快朵颐。第二天,队员们前往天池游玩。天池海拔近3000米,晴空万里时才能看到天池的真容,可是登顶这天,偏偏遭遇雨天,就在队里犯嘀咕是否上山之余,队员们一致决定上山碰碰运气。没有想到,登顶的国奥在雨中看清了天池的模样,这让不少队员们兴奋异常。“运气真不错!希望奥运会上,我们也能有今天这么好的运气。”一位队员表示。结束长白山两天的放松之旅,国奥于昨日来到长春进行新一轮的备战。身心得到放松的队员们在昨晚的首堂训练课上,状态都不错,赢得了教练组以及足协高层的表扬。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