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中3-1胜新西兰队 马晓旭复出感觉不错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来访的新西兰女足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由于比赛并未对外公开,因此双方也没有按照上下半场的惯例进行,而是将90分钟的比赛分为3节,每节30分钟。

最终,中国女足3∶1击败对手,取得胜利。因伤缺席赛场多日的马晓旭终于披挂上阵。

  由于韩端、徐媛感冒,商瑞华对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在中前场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其中,锋线上的刘卅和娄佳惠组合,是此前正式比赛中从没有搭档过的。比赛一开场,中国女足就压制住对手,比赛第15分钟即以2:0领先。进球的是队长李洁和前锋娄佳惠——前者利用角球率先进球,后者在快速反击中破门。第二节比赛,商瑞华用刘亚莉、王坤、刘华娜换下了李洁、周高萍、袁帆,中国女足打法显得有些保守。第三节比赛开始,马晓旭登场亮相,比赛中新西兰队打进一球,张娜将比分定格在3∶1。

  因为韧带撕裂,缺席赛场半年之久的“世界小姐”马晓旭回到了足球场。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她奔跑比较积极,对抗、射门都有板有眼,但显得有些疲劳。去年马晓旭便是在与新西兰女足的热身赛中负的重伤,复出又遭遇新西兰,这对她心理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其实也就是让她找找比赛的感觉。”商瑞华说,“下一场与新西兰的比赛,她还会替补出场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娄佳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