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加盟米兰倍感轻松 西多夫受威胁处变不惊

罗纳尔迪尼奥。 (资料照片)

  昨天凌晨,西甲巴塞罗那队与意甲AC米兰队就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问题达成协议,小罗下赛季将为AC米兰队效力。

  “我终于来到了AC米兰!”在米兰,走下贝鲁斯科尼的私人飞机,罗纳尔迪尼奥似乎几个月来从未这么轻松过,他笑着与大家打招呼,“最终的事实证明,我想来的还是AC米兰。”

  远在圣保罗进行手术后恢复的卡卡表示:“我非常高兴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到来,他的天赋和技术将带给我们的球队很大的帮助,让我们在各条战线上为冠军而战。

在国家队我和他搭档非常好。和他搭档将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在AC米兰恢复集训的第一天,更多的话题也都是围绕着小罗。奥多表示:“罗纳尔迪尼奥这种等级的球员,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加盟AC米兰,他将会得到帮助尽快融入球队,这是一个豪门和一个巨星的结合,毫无疑问罗纳尔迪尼奥会受到欢迎,因为他将会有出色的表现,会找到他的空间。”内斯塔则称,“俱乐部完成了一次伟大的转会。”

  另一位球员西多夫则显得比较平静,在小罗到来之后他的主力位置将受到威胁,他表示小罗将成为球队的球星。西多夫说:“他将是蛋糕最上方的那个樱桃,但我们不会为了一个球员而改变整支球队。” (曼斯)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