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主裁判又惹老李愤怒 沈祥福感慨良多感谢球迷


  比赛下半场两次判罚引起了国安的不满,李章洙走向更衣室的时候气愤地说:“那绝对不是点球,我没见过这么吹的。”

  下半场第62分钟,广药突入禁区,广药队堤亚戈和杨智发生冲撞,主裁判黄俊杰判给了对方一个点球。而杜文辉第89分钟突入禁区,对方后卫将其放倒,可是黄俊杰即使征求了助理裁判的意见后依旧没有判罚点球。一脸铁青的老李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气愤地说:“杨智的那个球没有犯规,可是对手得到一个点球,而杜文辉那个球肯定是对方后卫犯规,可是裁判没有判罚。

我没见过这么判的。”

  董事长罗宁一直在更衣室外拉着脸,老李走过来跟罗宁耳语了几句。随后罗宁非常认真地对球队工作人员说:“把录像带找出来,好好看看到底是犯规没有。”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我们要好好看看慢镜头,再决定下一步的动作。”

  虽然最终只差一个球,但老沈第一次回到北京打中超还是遭遇了一场失利。赛后,沈祥福还是和在国安时期一样祝贺了对手的胜利,并且承认广药技不如人。

  回到熟悉的球场,看到熟悉的球迷,看台上回荡着熟悉的呐喊声,沈祥福感慨良多:“回到丰体还是像回到主场一样,感谢球迷,作为北京人,作为北京教练永远有这份割舍不下的感情。”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沈祥福说:“要祝贺国安在球队困难很多的情况下取得胜利,应该在情理之中,两支球队实力上和个人比赛经验都有差距,这个比分也是反映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