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御林军主场3-2力克广州 沈祥福坦言输给了自己


  沈祥福曾经为国安制定的战术让自己吃到了苦头。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补赛中,凭借隋东亮、堤亚戈和陶伟的进球,北京国安主场3-2战胜广药中一,李章洙以一场胜利迎接奥运休战期的到来。

  埃尔维斯在上一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被对手铲伤,最终没有在本场比赛中进入大名单。无奈之下,主教练李章洙只能重新拿出并不太适合国安的单前锋战术。上半场国安基本上控制着场面的优势,第10分钟广药中一队后卫解围失误,陶伟面对对方的空门一脚打偏。

而3分钟后,又是陶伟和杨昊的一次精彩撞墙配合,可惜的是堤亚戈中路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第41分钟,李章洙终于看到了战胜老沈的希望。国安队得球后后场发动反击,右边路的杨昊将球横传到禁区前沿,隋东亮一脚远射破门。隋东亮中路远射一直是老沈带国安时候的一个重要战术,结果国安老沈时期的战术让老沈吃到了苦头。

  下半场北京国安的进攻依旧保持着很高的效率,第57分钟,国安后场断球后直接打广药中一的身后,堤亚戈倚住对方后卫,一脚低射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又是老沈时期典型的防守反击,看到国安用自己曾经制定的战术将比分扩大,老沈也是一脸无奈。5分钟后广药获得一个点球,徐亮将比分扳成1-2。第86分钟陶伟打进锁定胜利的一球。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 隋东亮 | 杨昊 | 沈时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