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离开巴萨只因缘分已尽 西媒体淡看R10离别

  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在一个赛季的低迷后就被西甲抛弃,他能够在意甲重铸辉煌吗?

  《世界体育报》的民意调查,有74%的球迷认为应该将罗纳尔迪尼奥卖掉,另有66%的球迷认为罗纳尔迪尼奥不可能再回到颠峰状态。

  有这样的数据撑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结束与意大利人的谈判之后完全是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外界面前。巴萨主席说:“我们已经就小罗加盟米兰的转会原则性取得了一致,小罗将会前往米兰参加例行体检。我很想感谢米兰同小罗在这桩转会中做出的努力,他们甚至完成了某些我们需要完成的工作,我想,这是一个对大家来说都很不错的结果!”

  不仅是主席这么想,媒体也认为,卖掉小罗对巴萨来说并没有损失。《世界体育报》的文章称:“尽管已经不是巴萨球员了,但小罗仍将与五年来并肩奋斗的战友们一一告别。例如梅西,小罗不但是他在巴萨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他升入一队以来最好的老师。我们也许会怀念,但不应该觉得惋惜,因为巴萨的确到了这种交接班的时候了。”

    另外一家加泰罗尼亚的体育报纸《每日体育》的评论则充满了讽刺::“加盟AC米兰是小罗的个人意愿,正像我们了解到的那样,在足球世界中,小罗总是能够做到一切想做的事情。”《马卡报》则在一旁看笑话:“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和西甲联赛的历史了,这个有可能是巴萨历史上最具天赋的球员已经加盟了AC米兰。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尝到了天堂到地狱的滋味,好运,罗尼。”《阿斯报》则说看得更远一些:“在前三个赛季中,小罗表现完美,但在近两年他却直线下滑,他的离队也标志着巴萨大清洗的全面展开。” 广深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