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2100万加盟米兰 奥运之路成为转会条件之一


  迄今为止,今夏的第一笔重磅交易在昨天凌晨产生。巴西人小罗以2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米兰,如果米兰打2009/2010赛季的欧冠正赛,米兰还将再付给巴萨400万欧元。小罗同巴萨的5年合作就此终结,而巴西人同米兰签下的合约将在2011年的6月30日到期。

  小罗增色圣诞树阵型“我一直都倾向于使用4-3-2-1,现在小罗的到来,更让我能随心所欲,他是一名绝对能和卡卡、皮尔洛以及西多夫共存的球员。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利用好他们的特长,并且让他们具备奉献精神。”《米兰体育报》称新赛季小罗将同卡卡组成双前腰,突前前锋将从帕托、博列洛和因扎吉中挑选。这样,米兰很有可能再现“巴西三剑客”。

  鲁伊-科斯塔离开米兰后,米兰的圣诞树阵型曾遭遇到不小的尴尬,组织进攻的任务一度落到卡卡一人身上。米兰也曾因此被批患上了“卡卡依赖症”。如今,双前腰将会减轻卡卡不少负担,而这个阵型也不免要使米兰前锋位置更具竞争力。因扎吉、博列洛和帕托三人将争夺在这个单前锋战术中的唯一首发名额。

  米兰放小罗打奥运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并不打算封锁小罗的奥运之路。“虽然此前没少阻止卡卡参加奥运会,不过米兰已经同意放行小罗参加奥运会。因为这也是小罗转会米兰的条件之一。”《米兰体育报》说。

  如今最不确定的小罗已经可以归队,罗比尼奥也得到了皇马开出的绿灯。现在邓加需要做的,只是如何调配这支豪华之师。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