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篮球

体育周报:德克潇洒纳什逍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NBA赛季后,德克·诺维茨基终于在奥运男篮落选赛中找回了率队屠杀的快感。面对孱弱的佛得角,诺天王小试牛刀,在21分钟里5投4中砍下16分和5个篮板帮助德国以104比68取得开门红。只要在今日凌晨击败平均身高只有1.95米的新西兰,他们就能轻松出线。和诺维茨基相比,他的老朋友兼前队友史蒂夫·纳什就逍遥得多了。当德国人为落选赛辛苦备战时,纳什则以年事已高、伤病缠身为由退出国家队,跑到纽约中国城的足球场上和亨利斗脚法。
可怜的加拿大队只能靠76人中锋戴勒姆波特苦苦支撑,自然不是斯洛文尼亚(最先出线)的对手。尽管他们昨日凭借三分线外的好运以78比77逆转险胜韩国,但要想在淘汰赛中突围可谓希望渺茫。于是,纳什的退出便成了加拿大人的众矢之的。好在“山人自有妙计”,纳什为相同境遇的巴博萨抱不平的同时,也为自己解了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