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请不要再纠缠下课传闻 集中精力备战奥运

  由于个人原因,杜伊并没有和国奥一起畅游长白山,而是选择回到北京休息。据悉这次杜伊回京主要目的是接自己的妻子。这是杜伊第一次带队打奥运会,他的妻子想利用这个机会观看奥运会比赛,同时也为杜伊缓解压力。将妻子在北京安顿好后,杜伊昨天上午返回长春继续带领国奥训练。
对于最近的下课传闻,杜伊表示奥运会当前,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这些破坏性事情上,把所有精力都用到备战奥运。

  对于外界质疑他在延吉期间将国奥训练私自改为一日一练,并且训练时间短、强度低,影响了备战质量,杜伊认为这一点上比赛是最好的说明,在国奥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球员没有发生抽筋现象,说明球员的体能并没有受到所谓训练量太小的影响。“我是主教练,我会对球队负责。奥运会临近了,我们的球员之前训练很辛苦,最近一段时间需要适当的放松,调整状态。”

  其实对于这一件事情,容易让人联想到克劳琛带领国青队在德国备战荷兰世青赛期间,中方教练组曾经认为克劳琛训练量太小,应该加大,不过被克劳琛坚决拒绝。最终国青在世青赛上的表现证明了克劳琛的做法更为科学。

  国奥抵长春后,杜伊将会把重点放到磨合主力阵容上,“我心里已经有了11名首发球员名单,但现在不会多说。到长春后主要工作就是磨合阵容,进行技战术讲解。并针对热身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改正错误。”最近有球员质疑杜伊的技战术打法过于简单,而且一直不断重复讲解这些内容,杜伊辩解道很多东西他上任后就要求过,但是球员已经忘记了不少,因此最近一段时间会复习这些内容。黄启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