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新秀闪光赌城 多西鲁内不输“麦迪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今天火箭迎来NBA夏季联赛的第二个对手克利夫兰骑士,在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3-40领先骑士,在第一场比赛中砍下40分的丹特-格林尼受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上半场11投仅3中,不过他即使不能直接得分,他可以利用突破制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他在上半场拿下最高的12分。

  火箭的另一名新秀多西今天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这位以防守著称的球员没有辜负火箭对其的期望,上场后疯狂的拼抢篮板让球迷看到当年大本的风采,在上半场多西就展示出对篮板嗜血般的渴望抓下8个篮板,在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的情况,多西持续不断的前场篮板保证了火箭足够的进攻机会。

  相对格林尼和多西而言,鲁内是火箭选秀之夜摘下球员当中受关注最少的球员之一,但今天他用完美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存在,比赛开始后,鲁内的手就极烫,前三节鲁内出场16分钟,7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17分,正是他完美的发挥助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骑士11分。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