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新帮手强势登场 兰德里替身用14个篮板亮相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夏季联赛第一场之前,火箭和丹特-格林尼签下合同,这让他在场上活力十足,一时间整个UNLV的托马斯和马克球馆成为了他个人表演的舞台,单场40分的数据让他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新秀。

  今天,格林尼手感全无,但是莫雷在和骑士队的夏季联赛之前又敲定了另一名新秀乔伊-多西的合同,合同的刺激是不言自明的,多西是本场比赛,火箭阵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人物,他有多项数据位列全队第一,篮板数14个,其中还有全队最多的5个前场篮板,犯规数6次,失误次数6次,投篮命中率4投4中,当然还有可怜的6罚0中,这就是大前锋多西的首秀。其实光看数据就知道这个身高只有2.03米的大前锋在篮板上有一套,而且今天打得很拼命。

  兰德里的合同依然没有下文,格林尼首秀就让莫雷感到兴奋,今天再次看到多西在内线的杀伤力,莫雷也许不用再去操心兰德里的合同问题了,尽管这只是场夏季联赛,但是多西在内线的进攻和防守能力显然已经能够让莫雷喜上眉梢了。

  多西是在第一节开始后仅仅6分钟就被换上了场的,而他很快就让火箭的内线有了保障,超强的篮板球能力让火箭在第一节完成了反超,他在4分钟之内一人拿下了5个篮板。

  上场之后,多西并没有很快适应火箭的进攻节奏,只是凭借自己的篮板嗅觉为球队不停地提供弹药,直到半场结束前2分46秒,他才完成了一次补篮拿下2分,这让他有了进攻的感觉,很快他就用一次扣篮宣布了自己在内线的实力。半场结束他就拿下了4分和8个篮板。

  这正是火箭需要的内线强硬派的球员,而他内线的进攻能力显然超过了海耶斯,篮板球能力同样也不惶多让。由于今天是第一次代表火箭队比赛,多西的紧张可想而知,高达6次的失误和6次犯规就是最明显的体现。但是他在下半场依然发挥了自己在内线的进攻和篮板能力,全场拿下了8分和14个篮板,姚明需要的正是这样一个能蹦能跳的篮板助手且具备在内线背身单打的本事,只不过,多西的罚球水平亟待提高,6罚0中的水平对于一个内线球员而言无疑是个致命伤。

  其实除此之外,多西还有一个斯科拉式的作用,那就是在内线的策应,由于身体比较强壮,多西的护球能力比较强,本场比赛他送出了全队第2高的3次助攻就是明证,在夏季联赛这样一个大家更重视个人单打的比赛中,一个大前锋能送出全队第二高的3次助攻可见其篮球智商和策应能力了。

  第一场收获一个内外俱佳的格林尼,第二场再次收获了一个要比2.06米的格林尼更擅长内线作业的多西,莫雷不用再为兰德里发愁了,也许多西就是一个很好的兰德里的替代者,他很可能成为姚明更出色的一个帮手。(搜狐体育 翊冲)

  • ·火箭替补中锋重回欧洲淘金 伍兹签约立陶宛旧主
  • ·多西堪称内线蓝领典型 火箭险靠篮板优势胜骑士
  • ·火箭73-72绝杀骑士2连胜 多西砍14板格林尼打铁
  • ·火箭三新秀闪光赌城 多西鲁内不输“麦迪第二”
  • ·组图:火箭兰德里成虔诚教徒 黑珍珠威慑力惊人
  • ·麦迪辟谣称在休城很快乐 渴望在火箭队赢得胜利
  • ·火箭多西将迎夏联赛处子秀 08新秀恐成脆弱一代
  • ·火爆格林尼成麦迪假想敌 首演惊艳征服火箭球迷
  • ·火箭新人狂秀夏季联赛 "麦迪第二"可破赌城记录
  • ·伍兹出走因不屑夏联赛 火箭或用多西换姚明替补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是否已经达到了夺冠的水平
  • ·巴里称火箭已达冠军水平 全力助姚麦角逐总冠军
  • ·姚明上场时间必须减少 火箭仍需补内线丰富战术
  • ·美国男篮陪练队名单出炉 火箭海德携杜兰特入选
  • ·火箭要求兰德里接受手术 休城续约黑珍珠陷僵局
  • ·曝火箭一号有意加盟活塞 两原因恐使麦迪"叛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莫雷 | 夏季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