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得红牌遭对手侮辱:怪不得曼城要把你赶走


    搜狐体育讯 曾几何时,分别效力于曼城和埃因霍温的孙继海、孙祥被媒体誉为照耀欧洲赛场的两个太阳,但此时此刻我们在两大后卫的轨迹中感受的之有苦涩,继孙祥在奥甲联赛给卡芬博格队乌龙大礼,周四凌晨孙继海代表谢菲联参加友谊赛时也不遑多让地19分钟内吃到红牌,赛后,输球的比乙俱乐部泰尼恩俱乐部,没有反思本队的无能,却向发挥平庸的“前英超球星”孙继海发起抨击。  ---您觉得继海会不会在谢联站稳脚跟?

  在泰尼恩队官方网站上如此写道,“孙继海仅仅登场19分钟,就接连吃到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这位前曼城球星被迫穿上谢菲联战袍后似乎还在梦游。”不难看出身为对手的比利时人对继海的表现非常失望,因为此前中国杀手董方卓曾代表安特卫普征服过比乙,孰料英超经验丰富的中国铁卫的威慑力远不及锋线小弟。

  或许是泰尼恩队记者过于激动,在统计出场球员时,竟然将第58分钟替换夏普出场的继海写成了“巨海”,而黑体的Rood(红牌)也醒目地压在中国太阳的头上,就算原本对他不熟悉的比乙球迷,估计也有很大兴趣重新审视孙继海

  谢菲联一度将孙继海和哈尔福德看成俱乐部今夏最成功的引援,但上赛季和郑智合作过的哈尔福德两场热身赛都有上佳的发挥,继海却根本进入了状态,越急于正名就越是忙中出错,在心境暂时支配不了绝对战斗力的关口,继海应该咨询一下当地的心理医生,从英超到英冠的心理落差没了,他再防守时下脚就不会掌握不好分寸。(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泰尼 | 谢菲联 | 哈尔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