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第五届“潞安杯”篮球赛 > 第五届潞安杯动态

“潞安杯”篮球邀请赛组委会组织礼仪培训(图)


    搜狐体育讯 迎接CBA夏季联赛

  为了进一步搞好2008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赛的组织接待工作,充分展现潞安人的文明素质和礼仪风尚。近日,由“潞安杯”篮球邀请赛组委会组织举办了2008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接待人员培训讲座。潞安集团各分赛场会务人员、新闻宣传人员、赛事接待部门工作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讲座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委员会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山西分会秘书长、著名礼仪学专家方改娥教授主讲,讲座紧紧结合本次篮球赛的工作需求,就服务仪态、接待人员着装、形象设计、文明用语、迎送举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通过聆听讲座,使大家进一步规范了赛事接待过程中的礼仪规范,保证了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

  运销总公司 侯伟 梁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