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乒球男团夺冠系数高 大力发挥或成夺冠关键

  主要对手:韩国、德国、中国香港 夺金指数★★

  男团世界最新排名里,中国队高居第一。随后就是我们的近邻韩国,德国队名列第三,中国香港名列第四。北京奥运会上有望进入前三的队伍基本都是这些。

  韩国队的主力阵容是,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长期在世界单打排名里名列前十的老将吴尚垠,以及从年初的奥运选拔赛里脱颖而出的黑马、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的尹在荣。柳承敏有望出任韩国队的第一男单,而尹在荣最近在国际比赛中已经试着在和吴尚垠配合打双打。

  德国队的主力阵容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近来表现极为神勇的小将奥恰洛夫以及双打好手苏斯。在今年的韩国公开赛上,奥恰洛夫连续将中国名将王励勤以及德国的波尔淘汰,如果他出任德国队的第一单打,而让双打配合默契的波尔/苏斯打双打,这将一点都不奇怪。

  中国香港男团的阵容是,老将李静、新人张钰以及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高礼泽。香港媒体已经报道说,李静将全心备战单打,而近来表现很是神勇,世界单打最新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2位的张钰将和高礼泽搭档打双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王皓 | 波尔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