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女团奥运对手"难觅" 关键比赛将再考验郭跃

  主要对手:新加坡、中国香港、韩国、日本 夺金指数 ★

  新加坡女队是最有希望在女团决赛中与中国队会师的队伍,她们的奥运参赛阵容是——李佳薇、王越古以及新人冯天薇。李佳薇与王越古的女双搭档,将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而冲击力十分惊人的冯天薇在面对中国队之外的选手时,完全可以一人独挑两阵。

  目前世界女团排名第三的是中国香港队,她们的奥运阵容是——柳絮飞、帖雅娜、林菱,由于国际乒联故意在参赛资格上刁难,中国香港女队并没能派出最强的阵容。如果按照她们最强的火力配置,应该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姜华珺出任第一单打,帖雅娜与双打老搭档张瑞的组合,是除中国队之外最优秀的世界女双搭配。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团队伍是韩国队。金暻娥、朴美英两名削球手,以及前中国选手唐汭序将组成最强的韩国女队,唐汭序有望出任韩国队的第一女单,而金暻娥/朴美英的双打组合将具有别样的威胁。

  此外,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以及福冈春菜组成的日本女队,以及李佼、李洁、蒂米娜组成的荷兰女队,也有望创造好成绩。李洁/蒂米娜的削球组合,如果遇到金暻娥/朴美英,场面将会相当精彩。而中国女队相信已经对削球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和适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