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伤停大半年马晓旭终于回归 中国女足3-1新西兰

中国女足激战新西兰队
中国女足激战新西兰队

    本报讯(记者  关尹)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新西兰女足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因伤缺阵了大半年的马晓旭首次披挂上阵,表现获得首肯。
    
    由于是非正式比赛,双方商定分3节进行,期间休息10分钟。老帅商瑞华在比赛中派上了除去有病在身的徐媛、王丹丹以及第四门将魏晓芬之外的所有队员,考察替补队员状态的意图十分明显。
第一节中国队凭借李洁和娄佳惠的射门2比0领先对手,第二节则战成0比0,第三节双方各进一球1比1打平,这样中国队最终以3比1取胜。
    
    值得注意的是,前锋马晓旭在比赛的第3节复出,与此同时韩端也在这一节比赛中登场,时隔多日的“悍马”组合重现江湖。两人重新在实战中搭档,配合并未显得生疏,马晓旭的跑位也很积极,对抗虽然还略显有些缩手缩脚,但基本还算正常。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