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阵容大名单提前出炉 落选五将16日已经离队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天,中国国奥队一行从延吉转战长春,准备备战同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的两场最后热身赛。而国奥队出征奥运会的名单也正式揭晓,除了两名伤员于海和赵铭落选外,宋振瑜和刘健两位超龄球员以及王晓龙、郑涛、闫相闯三名适龄球员被正式通知无缘最后名单。

    
    从国奥内部获悉,王晓龙、郑涛、闫相闯三人被放弃基本上早就已经确定。王晓龙的技术确实不错,但与球队整体风格不符合,而郑涛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始终无法令人满意。相比之下,闫相闯的落选有些可惜,由于位置比较单一,国安小将最后时刻输给了能打多个位置的蒿俊闵。
    
    昨天下午,5名落选队员已经离开长春,返回各自俱乐部。对他们来说,国奥之旅已经结束。对于这几名球员的离开,国奥教练组也很遗憾:“这是最残酷的决定,每个人都想参加奥运,但名额有限。希望离开的队员能够理解,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国奥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