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FIFA撰文点评国奥命运 直言谢亚龙恐遭解职危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国足协刚刚宣布将免去国奥队主帅杜伊的职务,至此,此前一直闹的沸沸扬扬的杜伊,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不到30天的时间内,遭到了中国足协的解雇,这显然将会对国奥队在奥运赛场的表现造成影响。而巧合的是,不久前FIFA官方网站也专门对于本次奥运会比赛几支亚洲球队进行的点评,值得注意的是,在评价道中国队的时候,FIFA的文章中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目前中国足协的问题。

  文章中介绍到,在奥运的百年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亚洲球队染指过最后的金牌,至今也没有爆出过这样的冷门,而在即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上,除非发生奇迹,依然有可能延续这样的现象。而目前为止,亚洲球队最好的成绩是在1968年,当时的日本队曾经获得过一枚铜牌。随后的伊拉克等多支球队,都向这一赛事发起过挑战但最后都没能取得成功,而这次,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依然打算向这项纪录发起挑战。 在中国队的这一小组中,与比利时、新西兰和巴西队同一小组,虽然卡卡不能参加北京北京奥运会,但作为传统强队,巴西队依然是本次比赛的夺标热门,不过中国国奥队打算向其发起挑战。“尽管巴西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我们同样也有机会,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希望我们能够给巴西队制造出一些麻烦,同时也坚信我们能够顺利出线”。中国国奥队的前任主帅杜伊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

   有意思的是,在随后的文章,也特意评论到了中国足协及谢亚龙目前的处境。文章中称,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届时会有10亿以上的人关注中国国奥队的表现。但由于中国队近期状态过差,他们的处境似乎并不乐观。

  另外,最后重要的是,目前中国球迷似乎将矛盾指向了中国足协,据种种现象表示,如果在随后一个月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依然低迷,那么他的位置相当危险,很有可能会在球迷的声讨之中遭到解职。

  显然,似乎文章的作者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有着非常好的了解,同时也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处境非常了解,不过有意思的是,在文章的最后,特意点评到了几个亚洲参赛队的情况,文章作者认为,几个球队中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是日本队,他们的希望或许是最大,而没有提到我们曾经引以为豪的中国国奥队。(李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