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美联社:杜伊惨遭解雇 谢亚龙宣布国奥主帅变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经过连续几天的混乱之后,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正式失去了对球队的领导权。在距离奥运会还有22天之际,足协终于下定决心换帅。

与此同时,助理教练殷铁生将暂时成为球队的执行主教练,负责训练和比赛。尽管杜伊仍将留在球队中从事其他工作,但对于不再担任主教练的他来说,下课已成事实。美联社随即刊发文章以《奥运赛前中国解雇塞尔维亚教练杜伊》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三周,中国解雇了国奥队主帅塞尔维亚人杜伊。杜伊自从2006年年末开始执教中国U23国奥队,现在则被安排去做其他工作,据国奥队新闻发言人李萱表示,杜伊的位置将由殷铁生替代。

  李萱表示“杜伊的工作已经变了,现在他不再直接负责训练和比赛。这些事务将由殷铁生负责。杜伊将会参与分析对手和为教练提供建议的工作。这个决定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已经向球队宣布。”李萱如是说道。

  今年52岁的殷铁生,曾是中超球队青岛队的主帅,在2004年也曾担任过中国U20以下国家队的主教练。李萱并未给出此次帅位交接的原因,杜伊目前则未对此事做出直接回应。杜伊今年1月也曾接管了中国国家队的帅印,但球队却在2010南非世界杯20强赛上折戟。不过这位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门将,曾引领加纳闯入到2006德国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第二轮。(欧兜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