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与杜伊伤痕无法弥补 奥运定会气势磅礴

    搜狐体育讯 当杜伊科维奇不计后果的抛出棋说时,下课的结局就已经注定,尽管在昨天夜里杜伊科维奇和谢亚龙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沟通,但一切都于事无补,杜伊科维奇下课已成定局,只不过是把宣布的时间放在了17日上午的训练课上。

  长春经开体育场的冷雨似乎在为谁鸣冤,但那都没有意义。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低沉着声音宣布杜伊科维奇身体原因不在负责训练,这似乎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杜家军从此改姓,或许应该叫他殷家军了。

  对于杜伊科维奇的最终结局,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话很有深意:“世界杯出局对中国足球的影响很大,但那个时候足协没有太多拿下杜伊科维奇的想法,临阵换帅大家都知道是不利的;但没想到球员们心里的伤口已经形成了,这无法在短时间弥补的。”

  谢主席的话其实很好理解,队员们已经不信任杜伊科维奇了,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还有昨天杜伊科维奇的那些谈话,怎么解释呢?谢亚龙并不愿意更多的评价,也不能说那些言论加速了谢亚龙拿下杜伊科维奇的决心。

  谢亚龙只是说:“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谁都不想的,但国奥队的路还得继续。”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谢亚龙也向媒体承诺:“要打出气势磅礴的足球,打出漂亮的足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