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李帅“失守”广药三连败 沈祥福:有失误很正常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在丰台体育场,广药中一队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主队以3比2获胜,穗足遭遇三连败。奥运会休战前,广药中一队在中超积分榜排名第八。

  第18分钟,北京国安队发起一次进攻,李帅弃门而出,陶伟一记低射,好在球速不快,贾文鹏拍马赶到门前,将皮球踢出救险。

第30分钟,在唐德超明显控制高点时,李帅又一次充门而出,好在对方没有及时插上,球门有惊无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次主罚球门球时,李帅大脚开出,但皮球总是出边线。

  第41分钟,北京国安队再次从徐亮和王小诗把持的左路进攻,王小诗面对杨昊的突破,连拉带拽也不能抑制对手,隋东亮中路得球后,一记劲射,皮球射进死角。

  下半时,卢琳换下白磊,战局仍没有改观。第48分钟,国安前锋堤亚哥将比分扩大为2比0。4分钟过后,迪亚哥制造一记点球,徐亮主罚命中。虽然广药中一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李帅又一次的失误令希望破灭:陶伟左路进攻轻松起脚,皮球从李帅的腋下入网,3比1。第86分钟,广药队替补登场的高明门前扫射扳回一球,最后比分定格为3比2。

  赛后,主帅沈祥福认为球队的实力稍弱于对手,被对手打败很正常。对于李帅的失误,他表示属于正常,回广州后要好好总结。沈祥福今天在北京停留一天与家人团聚,明天回广州备战与切尔西的一场热身赛。此战过后,球队放假三天,然后进入夏季休整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