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突然吹停比赛停征询边裁 主裁判黄俊杰再成焦点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天的比赛中,主裁判黄俊杰再次成为焦点人物。这起源于对方在下半时比赛结束前杜文辉在禁区内一次倒地。

  第89分钟,杜文辉在禁区内拉球过人,突然摔倒在禁区内,黄俊杰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李章洙在场上十分愤怒,部分国安球员当时就向裁判表示不满。

当皮球被徐亮带过半场时,黄俊杰突然示意比赛停止,然后走向边裁穆宇欣询问,接着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并没有判给北京国安队点球。

  广州一国际级裁判解释道,在比赛过程中,只有球员受伤,或者比赛被迫中断,主裁判才有权力要求比赛暂停。昨晚北京国安队队员的抗议行为并不足以让比赛中断,黄俊杰却以询问边裁为由中止比赛,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其实,当时他的站位离事发地并不远,反倒边裁的视角并不好。

  黄俊杰执法广药中一队的比赛出现让人不得其解的事情已不是第一次。在广药中一队主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唐德超一记俯冲攻门,皮球进网,成都方面认为这是一个手球。黄俊杰当时无法判断,先找边裁,然后又询问唐德超是不是手球。当唐承认是皮球弹地后击中手臂,不是故意手球后,黄俊杰才判进球无效。另外,李志海被停赛八场的与天津队的比赛也是由黄俊杰执法。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