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金志扬:杜伊带走了所有矛盾 国奥前景依旧光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在经过连续几天的混乱之后,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下课已经正式变成事实。作为国字号督导组成员的金志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伊的下课是不可调和的产物,只有他下课才能带走所有的矛盾,让整个球队重回正轨。

  首先金志扬认为:“杜伊下课这招是足协的无奈之举,虽然是下下策,但总好过于安于现状,因为队员们已经对目前的一切感到厌倦,对杜伊不再信任,在这种状态下,只有杜伊离开才能让男足像女足那样走入正轨”。

  同时金指坦言,杜伊下课只会有利于这支球队,对奥运会没有丝毫的影响,因为换帅后的国奥会更团结,尽管临阵换帅被称为兵家大忌,但比赛不是战争,带走矛盾,肯定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这其实就是保马还是保炮的问题,现在这个时候,球员无疑是最重要的,矛盾既然不可调和,唯有主帅走人才能解决问题。”

  对于殷铁生,金指导坦言他是一名好教练,而且他无论在中超、国青还是现在的国奥都用很好的体现了自己的作用,尽管在临场指挥上他还不是最好的,不过有他在,国奥队最起码能稳定军心,而且督导组的几个人都会尽量去帮他解决问题,这样以来,再加上主场优势,杜伊下课对奥运会的影响几乎微乎其微了。(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