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晋江之吃喝:伙食标准高达100元 尝遍虾蟹鲍鱼

干净整洁的食堂
干净整洁的食堂

    搜狐体育讯 来到晋江这样的海滨城市,如果不尝尝当地的海鲜可谓是人生一大憾事。中国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们可没让遗憾存在,因为他们每次到晋江集训,总会大快朵颐。

  先来看看这样的一道午餐菜谱:牛肉、鸭肉、鸡肉,3至4道、海鲜2至3道,青菜3至4道,粗粮、例汤、主食、水果、饮料。每一道菜的产生,都是严格按照了队医的要求。而在日常的身体测验中,如果队医发现某位运动员的身体指标存在着变化时,还会要求厨师相应地进行一些改变。除日常3餐之外,对晚上还需要加练的运动员来说,夜宵也同时配备。“我们的厨师考虑到队员们都是来自天南地北,有些队员喜欢吃辣的,有些不能吃辣的,有些口味偏重,有些喜欢清淡的,这些因素他们都会考虑进去。”晋江市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陈茂和如此表示。

  但如果海鲜处理不好的话,不但不会可口,还会引起拉肚子等一系列反应。对于这样的疑问,陈茂和回答道:“首先我们在海鲜的选择上都会严格把关,坚决杜绝那种不新鲜的海鲜出现。其次我们的厨师都是专业出身,在海鲜的烹饪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从来没有出现过闹肚子的情况。”据陈茂和透露,羽毛球队的海鲜大餐主要有虾、蟹、鲍鱼、蟳、鲳鱼、鳕鱼和桂花鱼等。

  这样丰盛的餐饮,伙食标准如何呢?“今年每个队员每天的伙食标准是100块,因为是奥运年嘛!这个标准比他们在北京训练时还要高。”陈茂和说。据悉,队员们在北京训练局训练的时候,每天的伙食标准仅有60块,晋江伙食标准质量之高可见一斑。(搜狐体育 何烃烃 曾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