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姚明首秀三节得9分 中国男篮72-54领先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0,2008年第四届斯坦科维奇杯首日比赛在杭州进行,中国男篮开局非常顺利,打出一波9-0的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72-54领先塞尔维亚队。

  首节比赛,阿联抢到前场篮板,扣篮先声夺人。随后王治郅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当刘炜外线飙中3分,朱芳雨在右侧中投命中后 ,中国男篮以9-0领先。塞尔维亚打快攻,上篮得分。王治郅利用灵活的脚步晃过对方的防守,轻松得分。刘炜突破,上篮得手,中国男篮开局 非常不错,以13-2领先。塞尔维亚队偷袭得手,刘炜防守犯规,但塞尔维亚球员2罚全不中。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姚明换下王治郅,现场 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姚明在左脚应力性骨折手术后将近五个月时间内的第一次亮相。姚明转身跳投不中,看来状态还是需要慢慢恢复。陈 江华助攻,阿联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方打手犯规,加罚不中。马里亚诺维奇防守姚明犯规,姚明2罚1中。杜锋防守马克万犯规,后者2罚全中 。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28-19领先。

  次节比赛,孙悦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姚明面对篮筐,背转身进攻中走步违例。中国男篮利用对方失误,孙悦助攻,陈江华快攻上 篮得分。孙悦助攻,姚明低位进攻得分,这是姚明第一次运动战得分。下一波进攻中,陈江华突破上篮不中,姚明补篮得分,中国男篮以36-21 领先。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王治郅换下了姚明。刘炜助攻,王治郅出手命中。随后,易建联右侧转身跳投命中。中国男篮后场抢断,阿联 飞身扣篮得分,中国男篮进一步拉大了领先优势,44-25。马克万外线远投命中,王治郅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朱芳雨突破上篮得手,拉杜 伊卡右侧小勾手命中。马克万命中压哨3分,上半场比赛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51-39领先。姚明上半场6分1个篮板2次盖帽1次失误,易建联 11分5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耶吉米奇投篮命中,朱芳雨左翼底角远投命中。中国男篮防守出现漏洞,马里亚诺维进攻得分。接着,塞尔维亚在中国男篮 防守下24秒进攻违例,陈江华遭到抢断,耶雷米奇远投命中,两队分差被缩小到了8分。尤纳斯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朱芳雨远投命中。塞尔维亚传球失误,杜锋右翼三分不中,朱芳雨飞身补扣得分。凯瑟杰中投命中,杜锋三分不中,陈江华前场篮板,反手上篮得分。王治郅右侧三分命中,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28秒时,姚明换下王治郅。马克万右侧投篮不中,姚明防守篮板。刘炜传球给姚明,对手犯规,姚明2罚全中。下一波进攻中,拉杜伊卡防守姚明个人犯规。姚明传球给刘炜,可惜刘炜禁区内投篮不中。刘炜助攻,李楠低手上篮得分,中国男篮领先优势已达到了20分。马里亚诺在姚明头上扣篮,塞尔维亚全队都给他鼓掌。转过身后,姚明进攻造了马里亚诺的犯规,2罚1中。本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72-54领先。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易建联 刘炜 王仕鹏 朱芳雨 王治郅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塞尔 | 刘炜 | 朱芳雨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