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李元伟一语道出姚明回归作用 盼男篮奥运创佳绩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在中国欲塞尔维亚比赛中场时间,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向搜狐体育重点表扬了姚明的表现和状态,他表示,姚明虽然刚刚回到队伍不久,但整个训练的状态不错,他的回归也带动了整个男篮的信心。

  李元伟说:“姚明这场比赛是他的第一场比赛,姚明的表现还不错,相信他会在奥运会到来的时候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姚明在6月27日归队训练后,一直在积极的恢复当中,在比赛期间,他还将自己的脚抬起来,让自己能够更快的适应比赛。在说到姚明回来后,全队的变化时,李元伟表示:“现在姚明回到队伍了,整个男篮的信心和战斗力也更强了。相信姚明可以帮助和带动国家队更快的进步,”

  李元伟说:“虽然中国男篮还有两个热身对手不确定,但我们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道路一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想,男篮是可以克服困难的,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战胜困难,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奥运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杭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空中功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