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恶劣天气状态全无 戴森抨击组委会球场设置太难

    搜狐体育讯 西蒙-戴森是星期四第一组出发的球员,他首轮在大风影响的比赛球场只打出了82杆高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赛后,戴森狠狠地抨击了英国公开赛的组委会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

  “我真不敢相信他们没有把发球台往前移。”30岁的英国球手戴森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绪,“说实话,我想他们(R&A,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免不了被人批评。如果这是一场欧巡赛的话,他们应该事先把更多的发球台往前移。然后今天比赛没有一个发球台往前移,而且只有4个洞是顺风,这真是打击。”

  戴森曾经在2006年夺得过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荷兰公开赛的冠军,他说球场上下着雨,风速超过50公里/小时,这也意味着今天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根本发挥不出好的状态来。“你真的打不了。”戴森说,“你让一个差点是4的人在第一个发球台开始打一下的话,他可能会打到100杆。这一点都不夸张,这简直无法比赛,这是我在比赛中所经历过的糟糕的一天。”

  “球场设置得这么难打,旗杆也设置得这么刁钻。在那的3个4杆洞,你击出了3个好球,然而你还是无法攻上果岭,这就表面球场有多难打。”戴森补充说道。(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