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2009年男篮亚锦赛 > 男篮动态

塞队称负中国不遗憾 12号中锋搂着姚明照片睡觉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中国队以96比72战胜了对手,王治郅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8分,姚明得到11分4个篮板,在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带来了年轻队员。他们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塞尔维亚主教练说:“首先对中国队的胜利表示祝贺,我们是一个年轻的队伍,他们都是20岁以下的队员,他们是为了欧锦赛做准备,积累一些经验和教训,我希望我们队员能成为将来的主力。”该队的队长则表示:“我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输给这样的强队我们并不遗憾,我们会吸取经验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在问及该队12号2米20的中锋队员莫本的时候,该队教练说:“我们希望他可以成为一个像姚明那样的队员。他只有20岁,他的偶像就是姚明,他的房间帖满姚明的海报,他似乎要和姚明的照片睡在一起,我希望他可以成为姚明那样的队员。”最后,他说,我们有9个队员参加了世界青年锦标赛。该队队长说:“他们都很高兴能和姚明比赛,与姚明比赛有压力,但我们将来会有所进步。”(搜狐体育:杨宝岩 发自杭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空中功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