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2009年男篮亚锦赛 > 男篮动态

李楠:队伍调整为主力队员服务 会改进暴露缺点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中国队以96比72战胜了对手,王治郅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8分,姚明得到11分4个篮板,在比赛结束后,李楠和尤纳斯出席了发布会。

  李楠在总结的时候表示:“可能斯杯是靠近奥运会的比赛,我们是为奥运会做准备,大姚也回来了,我们也是第一次一起打,今天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我们后面会改进的。”

  在说到张凯和丁锦辉的问题时,他说:“我们有14个队员,但名单只能有12人,队里的决定是我们根据比赛不同会有人在12人名单外,今天正好轮到他们俩,所以会有3-4人的范围,我们会在3-4人中选取那两个不打的。但现在有个变数,刘炜受伤了,我们还不了解他的伤情怎样,不知道他下场比赛是否能打。现在队伍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主要队员身上,所以队伍的调整是为主力队员服务。”他说:“我觉得大家要站在教练员的角度想问题,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这些队员还要依靠后面的 训练和比赛来争夺位置,我希望媒体能和球队取得默契,这样的问题以后就不要问了。”(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杭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空中功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