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刘炜受伤男篮备战蒙阴影 尤纳斯拒绝谈裁员问题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这场比赛中,刘炜首发出场,拿下9分2次助攻。不过,刘炜在第三节结束前受伤,他的一次上篮被对手压倒在地,刘炜痛苦地拍打地板,而还在后场的姚明飞快地跑向前场,询问刘炜的伤势。男篮暂停后,刘炜完成了罚球随后被换下。

  赛后在发布会上,尤纳斯确认了刘炜受伤。“刘炜受伤,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能不能打下一场比赛,也不知道他要缺席多长时间,这也将是我们接下来的一个变数。”尤纳斯通过翻译郑诚说。

  尤纳斯似乎已经厌倦了媒体继续问12人名单何时确定的问题。今晚张凯和丁锦辉没有进入大名单,有记者问是不是张恺已经没希望了。对此,尤纳斯说,“我们会从4个人中挑选2名球员,而在这几场比赛中,未上场的次数最多的球员将被裁减。”尤纳斯说,“当然,现在还有一个变数,就是因为刘炜受伤。我希望大家也从教练的角度考虑问题,我们距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打完斯杯还有钻石杯,所以没必要这么早确定,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问相同的问题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杭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空中功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