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古森轰出71杆展老将风范 埃尔斯开局遭遇滑铁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正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南非球员雷铁夫-古森在恶劣天气下在最后七洞抓住三鸟暂时取得会所领先。

  尽管古森在第15洞、第16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不过71杆高标准杆1杆的成绩在大风的洗礼中仍然比其他早些出发的球员拥有三杆的领先优势。带着受伤的手腕开始卫冕之战的爱尔兰球员哈灵顿交出74杆,与五次冠军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英国球员贾斯汀-罗斯和澳大利亚球员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成绩相同。>>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虽然伯克戴尔球场被广泛认为是英国公开赛轮换球场中最公平的球场之一,但是球员们在倾盆大雨和风速超过50公里/小时的天气条件下也只能忙于保帕。“真是太难打了,”古森对记者说,“在大风中绝对不知道球打到哪里去了,几乎每个洞都是这样。今天在这里就是一场战争,在第5洞我吞下一个糟糕的双柏忌,不过在后一洞切杆保帕成功,大约在第9洞的时候切杆抓到了小鸟。“前几洞真是非常非常难,从第9洞开始慢慢找着了状态,我对本轮的表现感到满意。”

  哈灵顿也对自己的开局表示满意,之前他还担心自己不能参加本周的比赛。“在首洞我感到很受挫,错过了一些往右打的杆,”36岁的哈灵顿说,“但是在后九洞我就稳定多了。实际上这个糟糕的天气对我还是有帮助的,因为这让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想击球,”哈灵顿自从上周末在健身房练习伤了右手腕以来一直经受着伤痛的折磨,“我已尽力去处理这个问题,真的要感谢手腕还OK。”

  美国人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首轮打出75杆;而2002年冠军埃尔斯在后九洞就丢了九杆交出80杆,这是他18次英国公开赛当中最坏的开局。(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