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奥运四强目标不变 王永珀归队还有可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以身体原因为理由不再负责球队的训练,中方教练殷铁生掌管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铁生坦言对出任执行教练感觉太过突然,不过自信的殷铁生表示:“我有信心带着国奥队取得好的成绩。”

  距离奥运会只有21天的时间,接手国奥队,这对于任何一个教练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对于目前的处境,殷铁生告诉记者:“我是国奥队的教练,这个时候国家的利益是第一位的,个人东西不会考虑太多,国家和球队需要我站出来,我必须站出来,没有丝毫的杂念和要求;大家都想把中国足球和国奥队搞好,我也是这样想,所以从来没有想过风险的问题。其实,面对任何事情都会有风险。”

  那么是否感觉到压力呢?奥运会的成绩指标是否有变化?殷铁生说:“压力肯定是有的,在国家利益面前,我必须承受,否则自己就不配担任国奥队的教练。从一名助理教练转变到主持球队的工作,角色发生变化,工作和任务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是任务指标没有变,这就是压力所在。人的一生中可能只有这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会全力冲击,这是我们完成任务的动力。

  只有21天的时间是否太过匆忙呢?会不会感觉到时间不够?殷铁生说:“我当过多年的甲A、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以及国青队、国少队的教练,能够应付各种情况。这支队伍我本来就非常熟悉,而且曾经带过他们,不存在熟悉和适应的问题。所以,我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就能熟悉和了解全队,这一点大家放心。”

  那么这个球队的技战术是否会因为杜伊科维奇的调整发生变化呢?殷铁生说:“应该说大的架子不会变化,这个队伍组建了近两年时间,今后可能会在细节上有些变化,比如防守的一些细节上,队员的防守位置和动作,防守习惯这些。”

  那么名单呢?18+4的名单是否会有变化,呼声很高的王永珀是否回进入国奥队?殷铁生说:“按照报名的规程其他球员还有机会。我现在刚刚接手球队,还没有考虑球员的问题。我想王永珀今后可能有机会进入国奥队,关键是球队战术需要去考虑。在7月23日之前,个别球员可能还会有机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伊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