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英国公开赛战绩历来不佳 米克尔森首轮难逃噩运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缺席,菲尔-米克尔森成为了本届英国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不过星期四首轮比赛,米克尔森看起来并不像是赛事头号人物。>>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米克尔森首轮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只打出了79杆,高于标准杆9杆,这个成绩已经平了他在英国公开赛打出的第2差的成绩了。“左手怪”在1999年卡诺斯蒂球场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也打出了79杆。不过10年前,米克尔森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打出了85杆。

  星期四刚开始还下起了雨,大风一直不断,风速达到了30公里/小时,这让原本就设置得很难的伯克戴尔球场难上加难。“我感觉70杆左右的成绩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米克尔森赛后说道,“开球后很难判断球究竟会落在哪里,显然我今天打了一些很糟糕的球,不过我在比赛中也击出了一些漂亮的球。”

  米克尔森开局非常不理想,前两洞连吃两个柏忌。第4洞,米克尔森又吃到了第3个柏忌,不过第6洞他丢掉的一个12英尺的推杆让他最终不幸吞下了一个三柏忌。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之后也未停止吃柏忌的势头,第8洞和第10洞,“左手怪”的记分卡上又多了两个柏忌,不过他还是没有太慌乱。米克尔森在之后4洞都打出了帕,然后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5洞抓到了小鸟,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7杆。不过在第16洞和第17洞,米克尔森又吃到了两个柏忌,最终只打出了79杆。

  “看起来我会以+6杆或+7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这个成绩我原本觉得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不过在最后关头我又丢了两杆。”米克尔森说道。英国公开赛一直都不是米克尔森战绩理想的赛事,他的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分别是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还有一个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公开赛他也有4个亚军的战绩。

  在英国公开赛历史战绩中,米克尔森15次参赛仅有一次打进前10名,他在2004年那届比赛获得了并列第3名,去年甚至没有晋级决赛。不过让米克尔森感到安慰的是,受挫的大牌球员中不止他一个,还有几位世界排名前10的名将的成绩也不理想。

  杰夫-奥格维首轮打出了77杆高于标准杆7杆,赛事的夺冠热门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也只打出了80杆,维杰-辛格的成绩也只是80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铁夫-古森以及前美国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都打出71杆,两人并列获得会馆的领先。(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图集 次轮分组表
             英国公开赛战绩历来不佳 米克尔森首轮难逃噩运
             古森轰出71杆展老将风范 埃尔斯开局遭遇滑铁卢
             第一轮比赛众球星饱受挫折 哈林顿带伤交出74杆
             中国英雄征战英国公开赛 梁文冲晋级路是否平坦
             加西亚1赔10成夺冠大热门 左手怪米克尔森1赔17
             挥杆教练亲临伯克戴尔指导 梁文冲期待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