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弗林斯:不莱梅前进仍缺一点 肾斗士离去是损失

    搜狐体育讯 “要想在下个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莱梅还需要引进一名强力前锋,”近日,不莱梅老将弗林斯在接受德国著名的《体育图片》采访时,毫不避讳地直言道。

对于这位为绿白军团立下赫赫战功的老将来说,点出球队存在的问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不莱梅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出多进少,收获不大,对此,弗林斯显得并不担心,“总体来看,不担心。转会市场上花很多钱、引进许多好球员未必会带来成功,因为这些新引进的球员不总是能保证冠军的。我深爱着这支球队,全身心投入每一场比赛,并且关注着球队的每一点变化。”

  由于克拉什尼奇的离开,不莱梅的锋线实力损失不小,弗林斯对此不置可否,“的确,他的离开是一大损失,但是我们不会太在意克拉什尼奇的离开,不过要想让我们的球队在新赛季继续进步,我们确实需要一名顶尖的前锋。”

  “前锋的好坏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另一名前锋保证进球,特别是在克拉什尼奇转会离开之后。”弗林斯最后说道。 (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