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左后卫轮换导致满盘皆输 主力竞争孙祥又据上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孙祥登场维也纳0-1托波尔 无奈失利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维也纳队怎么也想不到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竟会是如此的艰难。

北京时间7月17日22点,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首轮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作客哈萨克斯坦的科斯塔奈,被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目前的领头羊托波尔队1比0击败。新赛季开始后的三场比赛(两场奥甲,一场联盟杯),两平一负,无一胜绩。

  此前两场联赛,孙祥一直牢牢占据着球队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可惜上一场对阵卡芬伯格的比赛,孙祥最后关头慌乱中不慎打进乌龙球,结果丢掉了主力位置。本场比赛,孙祥虽然进入了18人大名单,但是只能看着竞争对手--阿根廷籍边后卫费尔南多·特罗扬斯基(Fernando Troyansky)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

  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一次以主力身份登场,面对哈萨克人在右路的猛攻,特罗扬斯基只能疲于应付。第56分钟,他在防守中忙中出错手球犯规,送个对手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托波尔队怎么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队内主力射手摩尔多瓦国脚戈尔班一头将球顶进。这个全场唯一进球也彻底葬送了维也纳队主帅达克斯巴赫客场求平的希望。

  孙祥下半场第70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其在欧洲联盟杯的处子秀。不过,中国太阳打得却是左前卫的位置。显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想更多的发挥中国太阳在进攻中的威力。又或者上一场的乌龙镜头,让主帅对孙祥的防守状态还有些担心。可惜20分钟的时间,对孙祥来说并不足以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客场输给来自欧洲足球水平最低下的哈萨克斯坦的球队,维也纳队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球队一胜难求,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帅位也开始有些动摇了。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特罗扬斯基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具有太多说服力,那个唯一的失球也是因为他在危险区域手球犯规造成的。尽管阿根廷人从00-01赛季便来到奥地利维也纳队,并在过去大部分时间也一直作为准主力在球队内占据着相对稳定的位置。但是其特点不突出,身体素质偏差,容易受伤等缺点还是让俱乐部决定在新赛季引进新的左后卫。

  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孙祥得以火线加盟维也纳队。虽然因为乌龙球事件加上一周双赛暂时失去主力位置,好在竞争对手并未把握住机会。因而,周末的联赛里,孙祥如果重返左后卫主力位置无需意外。另外,孙祥在左前卫位置上的发挥也让人眼前一亮,不排除孙祥位置前移的可能。

  当然,作为奥甲的豪门,左后卫的人员储备不可能只有孙祥和特罗扬斯基。联赛开始之初,搜狐体育就专门撰文介绍到奥地利维也纳队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十分激烈。除了中国太阳和阿根廷老将。还有31岁的左路多面手马里奥·马斯托罗维奇(Mario Majstorovic)正在等待机会。他与孙祥特点相似,一样可以打左后卫、左边卫和左中场等多个左路位置,身高181CM,体重79KG,身体素质出色,主罚定位球的能力出众。另外,奥地利国脚乔奇姆·斯滕费斯特(Joachim Standfest)虽然更擅长在右路活动(目前队内主力右后卫),但是左边卫同样能够胜任。再加上可以客串边后卫的防守型中场弗洛里安·梅茨(Florian Metz),要想牢牢占据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孙祥还需要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孙祥 | 罗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