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直击孙祥联盟杯首战 最后时刻冲入禁区攻门未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孙祥登场维也纳0-1托波尔 无奈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2点,奥地利维也纳在哈萨克斯坦客场挑战托波尔队,这是奥地利维也纳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联盟杯资格赛。奥地利维也纳足球俱乐部很重视这场比赛,包括俱乐部主席和几名主要的官员都随队出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场联盟杯比赛在如此遥远的哈萨克斯坦举行,而且也不是什么节假日。但是仍然有35名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忠实球迷跟随自己热爱的紫罗兰队来到哈萨克斯坦。

  当地时间七点,奥地利维也纳队身穿橘色客场队服出场,本场有约4000名球迷观看比赛。而奥地利维也纳队新签的中国球员孙祥却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与媒体在此之前猜测相反。但是据搜狐记者在本场比赛进行中对奥地利维也纳队助理教练的电话采访,孙祥没有被安排首发出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体能储备还不能应付一周双赛,而并非是因为上场乌龙球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取代孙祥左后卫位置的是阿根廷老将特洛扬斯基。限于年龄,他目前还不可能成为孙祥左后卫位置上的有力的竞争者,所以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这一安排,显然是为了让孙祥有休息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就频繁由中场核心阿希莫维奇在右路发动进攻,而上场表现出色的前锋奥克蒂在中路非常活跃。前15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进攻非常积极,而托波尔队则注重防守,并没有与客队打对攻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主队开始慢慢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巴迪夫,塔拉申科,杜马斯卡利夫等在中前场把球牢牢控制在己方脚下,24分钟的时候,托波尔队获得了第一次射门良机。而奥地利维也纳队则开始显得精神状态不佳,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而主队的进攻逐渐打得风生水起,客队门前频繁告急。好在门将萨费尔表现稳健,这才几次化险为夷。

  下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仍然没有太大改观。队员拿球后出脚太急,目的也不明确,甚至有一段时间几乎无法通过中场。奥克蒂在前场显得孤掌难鸣。而托波尔队则利用奥地利维也纳队急于求成的心态力拼中场,并且打起了快速反击。终于在58分钟时通过23号高班的头球进球取得了1:0的领先。失球后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开始全队压上,希冀尽快能够扳平比分。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则示意一直在场边活动的孙祥准备上场。而孙祥终于在70分钟的时候被替换上场,他替换的是26号内策尔。而孙祥则成为第一个即打过欧洲冠军联赛,又踢过欧洲联盟杯比赛的中国球员。

  孙祥被替换上场后打的是左边中场的位置,而不是左后卫。阿希莫维奇则位置移到中间,显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想利用两人的脚法多在边路传中,意图利用身高优势攻破对方球门。但是孙祥上场后并没有能立刻改变场上的形势。奥地利维也纳队仍然没有办法控制住中场。孙祥甚至不得不多次回到后场禁区内协防,基本没有机会在边路突破传中。比赛的最后时刻,奥地利维也纳队全力反攻,孙祥甚至作为前锋冲到禁区内试图与队友做配合,寻找机会射门。但是托波尔队防守出色,没有给客队好机会。比赛最终定格在1:0。而奥地利维也纳队则在新赛季仍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从全场来来看,奥地利维也纳队还是没能解决好上赛季遗留下来的进攻问题。看来,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奥甲劲旅竟负中亚狼 欧洲杯东道主究竟实力几何

·奥地利媒体斥责维也纳 称孙祥不应该是替补角色

·官网:中国欧冠第一人驾临联盟杯 遗憾球队失利

·历数联盟杯六大中国球员 中国新老太阳荣誉最高

·左后卫轮换导致满盘皆输 主力竞争孙祥又据上风

·维也纳左后卫明显空虚 一大法宝成竞争主力利器

·新位置孙祥凸显助攻能力 任意球将对手轰倒在地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胡思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